鹤安

开放约稿

打脸时代

·伪营销号真总裁×当红小生


0


年轻的军官仰面倒下,坠入冰冷的江水里,胸前的鲜血迅速融进江水中消失不见。船上的人们大声哭喊,他们知道,属于自己的时代结束了。


“卡!非常漂亮,恭喜各位杀青!”导演高全从监视器后面走出来,为这一群年轻的演员鼓掌。



历时三个月,这部民国时期抗日爱国电影《灰色时代》终于完成拍摄,不同于其他同类型电影的抗日名场面,这部电影从完全不同的角度展现了那个时代的残忍与独有的魅力:一个国党官二代同自己的懦弱、凶残的敌人、以及腐败的官场作斗争,最终在斗争胜利的前夕遭到暗杀,命丧长江。




高全的野心很大,他想让这部片子去冲国外的大奖,所以每一个环节他都要求做到极致完美,选角更是长达两个月才完成。作为天朝顶尖的导演,他本来想用上一届的影帝担任主角陆默,但最终他寻找到了更好的年轻人。




那个人是王源,一个出道三年的影视圈新人,没有挑过电影大梁的24岁青年。

所有人都认为高全疯了,但是王源却用自己的演技征服了他们,虽然很青涩,但是高全相信自己能教王源做到此阶段的最完美。




的确,王源没让任何人失望,他在剧组里刻苦,勤奋,谦虚,低调,努力打磨着自己的演技,仅仅三个月就有了巨大的变化。他像一块还未打磨的玉石,现在,初露光芒。




1



为了拍这部戏王源三个月没有接任何通告,现在终于结束拍摄便是铺天盖地的通告,整日当空中飞人。




“哥哥哥,快点换衣服,节目组的人到楼下了!!”助理歆云像是一阵小旋风,匆匆的来又匆匆的去。




王源手忙脚乱的从床上翻出今天要穿的衣服,开始换装。今天他要录制一个真人秀,西瓜卫视出品的《重返旧生活》。近几年这种真人秀很火,粉丝们最爱看偶像的生活,真实又平易近人。




王源刚穿好衣服,房间门便被前来录制的节目组打开了。




“刚哥王源在此!”王源搞怪的出现在镜头前。结果,从摄像大哥的身后走出来的不是导演,而是一个出道不久的女艺人。




王源有些尴尬,他的房间没有仔细收拾,本来想着拍摄花絮不会拍到他的床,结果突然来了一个陌生女人,这让他很不自在。不过再不适王源也不会表现出来,他很是吃惊的“哇”了一声,然后笑着说:“原来是漂亮姐姐,我还以为是导演呢!你好,我是王源。”




“你好啊,我是阳訬栎,你不用叫我姐姐,大家都叫我栎栎。”




王源笑而不语,心里却是疯狂吐槽:就比我大一岁,我要是喊你栎栎不得被粉丝拉郎配!都是娱乐圈里的老狐狸了,玩什么聊斋,老老实实的做人不好吗!




节目录制的很顺利,因为是在农村体验生活,所以节目组也没有特别恶搞嘉宾,一切都非常好。




可偏偏有一群人,最见不得别人好。




在《重返旧生活》播出第三期时,一些不好的言论便冒出来了,正好是《灰色时代》申请参加G国的凌白电影节的时候,一时间,各大社交平台全部沦陷。




2



“爆个料代波节奏,价格随意。”阳訬栎的经纪人辛月勾唇笑着,手指按在键盘上噼里啪啦的打了一句话,然后发给了微博一个粉丝特别多的大V。




没一会,对方就回复了消息,只有两个字“谁的。”




“王源。爆他骚扰阳訬栎。”



“不接。”接着,辛月被对方拉黑了。



“这个托马斯的小火车装什么架子,居然拉黑我,我可是准备了五万块钱给他,如果效果好还想追加呢,结果他居然不识好歹!”



阳訬栎见状赶忙坐到辛月身边,左一句姐姐右一句姐姐,把她捧成一朵花,然后问:“那现在怎么办?”




“不怕,找其他人也一样,谁还嫌钱烫手。”辛月自信满满的同时联系了数个营销号,将造谣的消息放出来,推动粉丝去撕王源,还买了水军助力。




正在拍摄洗发水广告的王源没来得及看微博,他只觉得片场里的人看他的眼神有些奇怪“歆云,他们怎么怪怪的?”


助理倒是看了热搜,她心里跟明镜似的,这显然是造谣碰瓷。“源哥,你别生气啊…就是网上说你骚扰阳訬栎…”


王源正喝着水,一口就呛出来了,咳嗽了半天后才说出一句话:“她一张面瘫网红脸啊!我又不瞎!”


“就是啊!不过这次王总会帮忙吗?”歆云问,她还是很八卦自家公司总裁和王源的关系的,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,王俊凯比王源大五岁,知道王源想当明星就一直打拼,最终有了星源娱乐。



“谁管他!冷战呢!”王源愤愤的说,从上周开始王源就和王俊凯冷战,原因也是莫名其妙的因为一句玩笑。



王源不想提王俊凯,他拿过手机看实时动态,整个微博首页都是他的黑料,各种假瓜满天飞,无数傻逼狂追随。不明真相的网友、职业黑、阳粉都在撕他,语言肮脏十分恶心。王源一条一条看过去,又好气又好笑,结果他突然看到一条微博,是个大V发的。




托马斯的小火车:二字弟弟是一块无暇美玉,某些人就是因为嫉妒羡慕所以不断搞事,见不得别人好。可惜,无论你怎么跳脚,我们王源都是一身纯白不然污秽的。善恶终有报,苍天饶过谁,等着糊成狗吧。




非常不留情面,直接撕破脸。阳訬栎的粉丝气势汹汹的杀到这条微博下面问候博主祖宗十八代。




微博的主人此时正坐在办公室里,翻看着手里的资料。阳訬栎,自己名下的娱乐公司新签来的女艺人,出道于选秀节目。上不了台面,爬的了床,演得了白莲,哭的了惨。屌丝男士的最爱的白痴软妹。




王俊凯嫌弃的把资料丢开,他又翻了翻微博,被阳訬栎恶心的不行,心情极差。




“王总,现在各大社交平台全都是王源先生的黑料,需要处理吗?”秘书小姐从这件事刚有风头就被派去实时监测了。




王俊凯想了想,说:“不用,我看看他经纪人张婷怎么样处理,也看看那个阳訬栎还能耍什么花招。”




“好的。”说完,秘书小姐自觉离开,出门时偷偷舒出一口气,刚刚的王总真是太可怕了,那个花瓶阳訬栎估计是倒大霉了。




活该,谁让她碰瓷王总最喜欢的明星呢?更何况,这明星还是星源娱乐的一哥,风头正好。



3



微博上闹得沸沸扬扬,粉丝一直在举报反黑,可是不仅没有得到回复,发的澄清微博也被吞了。



接着,阳訬栎工作室放出律师函倒打一耙,王源的粉丝委屈的都要哭了。而张婷却一直没让工作室发消息,也没让王源发消息。君子报仇,十年不晚。既然要动手,就要直接把对方搞没。




王俊凯猜得到张婷的想法,所以他也不急,只是用托马斯的小火车那个号带一带粉丝的风气,除此之外一直忍着没有动手。




直到阳訬栎的某男粉做了一件令人恶心的事情。




这个男粉直接堵了录完节目要去机场的王源,在车外面破口大骂,用词肮脏,气势凶狠。王源这几天本来就休息不好,这次直接被吓到了。就连到达北京机场的时候,王源看到男饭都有些害怕的往后瑟缩了一下。




这图直接传到了王俊凯眼里,实力护崽的总裁忍不了了,简直欺人太甚!




王源出道至今,见过不少娱乐圈的黑暗,也被蹭过好多次热度,但是这种拉踩,全网带节奏并且人身攻击的是第一次遇到。拉踩事件已经持续一周多了,王源手里掌握的黑料也差不多了,打算找上司商量一下把消息抖出去。




恰好,王俊凯单独找了阳訬栎。




故作清纯的女人以为自己能攀上王俊凯这个金枝,她一进门就恶人先告状,哭的梨花带雨——可惜,王俊凯连睁眼都不屑给她一个。




王俊凯铁定了心的要晾阳訬栎一会,所以并未理会她,还是该干什么干什么。阳訬栎本来信心满满的来钓金主,结果却被王俊凯一言不发的架势搞得心虚。她有些忐忑的开口道:“凯哥…”


“叫王总。”好笑,凯哥也是你能叫的?别瞎套近乎。


被噎了一句的阳訬栎有些不甘心的继续说:“王源是不是不喜欢我啊,都是粉丝做的事情,他何必要往心上去,要不…我在微博上说一声对不起?”


甩锅、带节奏、泼脏水,技术够纯熟啊。王俊凯冷笑一下,目光里带着毫不掩饰的厌恶“你还真是心地善良啊,白莲花人设不错,你经纪人挺有脑子的人。”


“不是不是,我没有装白莲花…”

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不捧你而是捧王源吗?”王俊凯不耐烦的打断她,自顾自的开始说起来。


“王源唱歌比你优秀,作词作曲你一窍不通,而他全都得心应手;演戏他可以被圈里大腕赏识,而你只会板着脸像个面瘫;综艺感他会搞怪会抛梗,而你只会用可笑的眼泪博得同情。所以我捧他,不捧你。”


王俊凯从桌上翻出一叠资料,摔在对方面前,冷笑道:“再者,你带着一身黑料签到星源娱乐还想让我给你好资源?你傻还是我傻?”王俊凯很生气,他好久没有这样愤怒了。王源从出道开始一直被他护的好好的,他王俊凯骂不得打不得的宝贝居然在外人那受了委屈!


“你的合约还有五年,我不会和你解约的,不过你记住一点,”王俊凯顿了一下,在对方恐惧的眼神中说出下半句话“不要再想着碰王源了,他是我的爱人,你算个什么东西?想在星源混,就老实一点别走歪门邪道。”


门口的王源听了全部,他本来要跟王俊凯面对面谈这次热搜事件,可现在听了这段话之后他突然觉得没必要了。王俊凯相信他,永远会站在自己的身边,这就行了。王源扪心自问从来没做过缺德的事情,身正不怕影子斜,更何况——他有把握反转现在的风头,毕竟在这个圈子里石锤可比空口无凭吸引人多了。


他不是任人揉捏的小白花,送上门来的人头,哪有不要的道理。王源轻轻勾起唇角,转头离开,一边走一边给经纪人婷姐发了条短信。




好戏总是压轴登场的。



4


王俊凯并不知道王源来过,他骂完阳訬栎就让对方滚蛋了,然后登上微博放出了第一个消息:当红流量小花锦鲤疑似被包养,同进酒店不曾露面!「图⑨」




水军、粉丝一起上,没多久就上了热搜。




接着,又有其他营销号放出消息:性感舞娘阳訬栎酒吧买醉,与数名男子相拥热吻。「图⑨」





王俊凯挑挑眉,知道这是王源开始反击了,他拿起手机准备给王源打个电话,冷战的滋味不好受,他不想再这样了。


对面很快就接通了,隔着电话的声音略微疲惫“喂?”


“王源儿,微博上是你透的消息?”


“嗯。本来想和你商量一下,但是我在办公室门口听见阳訬栎在里面就走了。”


“王源儿你听我解释,我叫她来是为了给你出气,你别乱想啊!”王俊凯急忙解释,他一点也不想被王源误会。


对面轻笑出声,说:“我知道,哥,从小到大你都护着我,所有的事情都是你在给我铺路,谢谢。但是哥,值得吗?”


王俊凯感到喉咙发紧,他哑着嗓子问:“王源儿你什么意思?”王俊凯怕自己对王源的心思被发现,他自我感觉已经足够收敛了。


“哥,我等你来接我回家。”王源没回答他,反而是上下不接的说了一句,然后挂了电话。


王俊凯独自坐在办公室里,脑袋发懵。忽然,他想起了他们曾经的约定,小王俊凯对小王源说:如果你生气了要走,不要走太远,就去街心公园喷泉下面等我,我会去接你回家。


他抓起车钥匙夺门而出,驱车前往那个装满他们曾经的回忆的街心公园。


5


王俊凯到的时候,王源正蹲在路边逗猫,这个点公园基本没人,所以他不担心被粉丝认出来。王俊凯轻轻的走到王源身边,也蹲下来。


“哥,你来啦。”王源没扭头,他的语气轻快“你要对我说什么吗?”


“我接你回家。”


“不是这句啊,哥。”


“王源儿,我喜欢你。”


说出来的瞬间王俊凯整个人都放松了,他索性坐在地上,继续道:“我八岁认识你,十六岁带着你一边上学一边在社会上摸爬滚打,我们都没有父母,一直把彼此当成亲人。十八岁的时候我看到你和一个小姑娘走的很近,我很生气,那个时候我就知道我喜欢你,无处可逃了。我今年二十九了王源,我有能力让你过得更好,也有能力保护你了。”


“哥,我们回家吧。”王源牵起王俊凯的手站起来,笑得眉眼弯弯。


“好,我们回家。”




6





现在微博上两家撕的乌烟瘴气,石锤阳訬栎人设崩塌,奈何总有猥琐大叔爱捧臭脚,煽动一群不明真相的小学生撕逼。


这场碰瓷一直持续到《灰色时代》入围凌白电影节,王源的微博在沉寂了半个月之后终于有了消息。


肮脏世界。


只有四个字,配图是《灰色时代》的宣传图,陈默一身白衣站在街道中间,只有一个背影。街道两边是灯红酒绿的歌厅,透着淫糜的气息。


他在给电影宣传,但粉丝一下就看出来这句话也是在映射阳訬栎碰瓷炒作事件。


紧接着,联合国发出声明:


王源是联合国优秀青年代表,在入选之前经过我们的评审团层层筛选出来的,他一身洁白,不曾沾染污秽。


天朝卫视的编导也发长微博力挺王源,语言犀利的批评了某歪风邪气的女艺人。


“宝贝儿,你真优秀。”公寓里,王俊凯搂着王源窝在沙发里刷微博,看着各个大佬发声为王源站台,心情舒爽。看,这么优秀的人是我对象!


王源笑眯眯的仰头亲了亲王俊凯的下巴,他从来都不认为这是自己的功劳,如果不是王俊凯,他可能现在还在什么剧组跑龙套。


这次碰瓷事件总算是彻底解决了,王源心情很是愉快,他先向为自己发声的人道谢,然后又给粉丝发了直播福利,一派欢天喜地。


而阳訬栎呢?


据不知名人员友情爆料,因为违反合同规定,阳訬栎需要付高额的违约金,并且因为造谣引起恶劣影响,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逮捕,上交司法部门处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全文就是为了爽!不要深究!

🐰是个非常棒的人,他是降临在人间的天使,值得最好的所有。


🐯🐰要一直好好的,恶人终将会遭到报应!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