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安

开放约稿

【贺兰静霆×猴子】向光(3)

向光(1)

向光(2)


猴子在贺兰静霆的别墅里住了三个月——一直到被吊着的胳膊可以自由活动,在这期间他习惯了贺兰静霆的不经意的撩拨,习惯他突如其来自以为是的认真情话。

 

“我能走了吗贺兰大人?”猴子活动了一下吊了三个月的手臂,重获自由的感觉非常棒了。

 

贺兰静霆放下手中在做的事,转头面向声源“你要..走?”

 

“对啊,非常感谢这段时间的照顾,我也该回到自己的生活了。”

 

贺兰静霆站起来,微微一笑:“我照顾了你三个月,期间包括给你擦身子洗澡换药喂饭,你说走就走?”

 

猴子一听,皱了皱眉头,语气不善:“我很感谢你,但是我要钱没有,要命…你想拿就拿去呗。”

 

“我不缺钱,你的命我暂时还想留着。”

 

“那你想干什么?”猴子警惕起来,相处了三个月,他早就对贺兰静霆没了防备,以前的那些事多多少少也透露过一些,他对贺兰静霆已经不是纯粹的抵触了,反而是带了些…异样的感情。

 

猴子最开始的时候梦到了算是每一世的自己和贺兰静霆,他看到贺兰静霆寻他的苦也看到了贺兰静霆眼中的深情,开始的时候猴子觉得这让他很不舒服,既然转世了就不该跟上辈子扯上关系。但是在他生活暂时不能自理的三个月,贺兰静霆每天都帮他打理个人卫生,即使是在白天看不到也要亲自喂他吃饭……这些事情让猴子第一次有被人关心的感觉,他开始贪恋这些温情。

 

贺兰静霆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爱意,土味情话一天一句,该撩的撩、该疼得疼,把猴子捧在手心里护着。他总觉得因为没有早些找到猴子所以让他吃了这么多苦,让他前二十年的日子那么狼狈。

 

“我觉得我表示的够明显了。”贺兰静霆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珠子,蹲下来摸摸索索的抓到了猴子的脚腕“我想跟你成为恋人。”

 

“你他…”猴子条件反射要骂人,想到贺兰静霆不允许他说脏话又生生咽回去了,喘着粗气瞪着贺兰静霆“我们都是男人!你给我戴了个什么?!”猴子蹲下来去看脚踝上的珠子——珠子在发光,他心里一惊抬头看贺兰静霆,对上对方带着笑意的眸子。

 

“别装了,媚珠发光了是不是,你也喜欢我。”贺兰静霆优哉游哉的坐回沙发上,翘起的唇角证明他心情不错。

 

“你又看不到,你怎么知道那珠子亮没亮!”

 

“那是我的媚珠,我跟它感觉相通”贺兰静霆端起水杯抿了一口掩饰自己有些过分开心的情绪,保持自己的人设“我们狐族会把自己的媚珠送给自己喜欢的人,给他中香,如果媚珠亮了,说明两个人心意相通。”

 

猴子摆弄了那珠子半天都没弄下来,外加上贺兰静霆的解释让他红了耳尖,有生以来第一次产生害羞的情绪。

 

“所以,你要留下吗?”

 

猴子站起来,猛地起身让他一阵头晕目眩险些倒下,他扶着沙发缓了一会,说:“贺先生——”“我姓贺兰,不姓贺。”

 

“贺兰先生,我就一混混,连身份证都没有,张口脏话,什么也不懂不会,你喜欢我是自掉身价。”猴子因为是站着,所以居高临下的看着贺兰静霆。

 

“我不介意,身份证我可以帮你办,脏话我可以接受,我觉得喜欢你是我的荣幸。”

“贺兰静霆你收一收那不伦不类的情话,你看好了,我是孙悟空,是混混区的猴子!我转世了,该和上辈子、上上辈子的事情划开分界线了!”猴子双眼通红,几乎是吼出的这句话。

 

贺兰静霆舔了舔下唇,冷下声音,问:“说完了?”气场都低了几分。

 

猴子下意识的回道:“说完了…”

 

“我没有把你当做是上辈子的替身,我只不过爱上了转世的你而已;你虽然没有前世的记忆,但是依然爱上了我,不是吗?”贺兰静霆略带强硬的把猴子揽到自己身边,摸索着抚上他的脸,拇指摩挲着猴子的唇瓣。

 

猴子看着靠的越来越近的贺兰静霆,瞳孔微缩略略失神——直到唇瓣上传来一阵湿热,他才反应过来。

 

贺兰静霆的体温偏低,唇瓣上的温度也是清凉的。猴子没有推开贺兰静霆,亲都亲了,喜欢也都喜欢上了,为了面子狡辩也狡辩了,何必再互相为难呢。

 

想着,猴子主动的张开唇瓣,任由贺兰静霆将舌头伸进自己的口腔扫荡。

 

一吻毕后,猴子本就饱满的双唇更是亮晶晶的引人注目。

 

“你不是不喜欢我吗?”贺兰静霆满足的舔舔嘴唇,把玩着猴子的手指。

 

猴子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:“老子后悔了行吧,要不你赶我走?”

 

“狐族重信用,你说不走,那就是一辈子都得跟着我了。”贺兰静霆满意的低头吻了吻猴子的指尖“我会让修鹇给你处理身份证的事,给自己取个名字吧”

 

猴子抿唇想了想,说:“叫向光吧,朝着光。我该跟那片混乱的地方说声再见了,我也该…向着光生活了。”

 

“谁是光啊?”

 

“你,贺兰静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这是我入顺懂和瑜昉三个月来写的最差的一篇文,这都是什么鸡掰东西哦...本来想写猴子对于家的向往,结果坑了。

以及问一句,我夜里一点多才更新《伊始》是不是有点晚啊....

评论(1)

热度(50)